额盐公司召开对照巡视反馈共性问题开展自查整改工作安排部署专题会

  • 来源:额盐公司
  •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0日

  为贯彻落实千亿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对照巡视反馈共性问题开展自查整改推进会精神,12月8日,额盐公司组织召开对照巡视反馈共性问题自查整改工作安排部署专题会,详细安排部署巡视反馈的共性问题自查自纠工作。公司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对照巡视反馈共性问题开展自查整改的工作方案》的通知。并对照132条问题结合公司生产经营实际情况做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视反馈共性问题自查整改工作,始终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正视问题,坚持把自查整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体检,坚决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要高质量推进自查整改工作,形成整改工作合力,深刻剖析问题成因,举一反三,深挖根源,建章立制,填补漏洞,确保整改取得实效。要进一步规范整改措施,以“钉钉子”精神把自查整改工作落实好、完成好,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