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盐业有限公司召开自查整改工作和警示教育会议

  • 来源:巴彦淖尔市盐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9日

  127日,巴彦淖尔市盐业有限公司召开自查整改工作和警示教育会议,环节干部和驻临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总经理传达了蒙盐集团党委自查整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自查整改工作的有关要求、工作步骤、排查内容及工作要求。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视巡察发现共性问题自查整改工作,坚持把自查整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体检,要紧密联系公司实际,深入对照方案中7个方面132个共性问题,认真分析研判,切实整改到位要注重统筹,强化部门协同,形成整改工作合力,高质量推进自查整改工作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要严格工作标准,进一步规范整改措施,以“钉钉子”精神把自查整改工作落实好、完成好。

  随后,会议围绕赤峰市盐业有限公司近期发生的违规违纪案件和千亿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巴彦淖尔市盐业有限公司期间反馈问题开展了警示教育要求全体员工强化以案为鉴,提升政治站位汲取违纪违法反面典型案件的惨痛教训,引以为戒,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组织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全面整改落实行动上压实责任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