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肃一行赴中盐西安盐业有限公司学习交流

  • 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9日

  12月8日,千亿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一行前往中盐西安盐业有限公司就盐品结构调整、建立与非直属经销商业务关系经验做法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和经验学习。中盐西安盐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泽泓及相关领导出席座谈会,并陪同参加市场调研。 

  座谈会上,张泽泓对袁肃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中盐西安盐业公司整体经营情况,对公司未来发展思路进行了探讨。与会人员分享市场营销综案例,并就宣传引领、价格管控、产品结构调整、业务合作等进行了交流互动

  袁肃表示,感谢中盐西安盐业有限公司对千亿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的大力支持,中盐西安盐业公司的营销策略可圈可点,亮点纷呈,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相互学习,促进交流融合,实现共赢发展。双方携手丰富西安市场盐品种类,满足消费者用盐需求,提升盐品品质,推进盐业行业高质量发展。 

  在西安考察学习期间,袁肃主持召开了考察人员全体会议,对产品价调整进行了讨论研究,对关事宜做部署。并强调各公司负责人要按时完《学习报告》交营销部,同时将此行所学经验做法、心得体会等向所在公司全体员工进行宣讲,取长补短、学以致用,推动本地区盐品销售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