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为鉴 额吉淖尔制盐有限公司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 来源:额盐公司
  •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8日

  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廉洁从政,强化纪律意识,12月7日,额盐公司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刘斌传达了《关于赤峰市盐业有限公司翁牛特旗盐业配送中心保管员王星辰等人违规违纪有关问题的通报》,并结合发生的违纪违法问题作了讲话。班子成员、环节以上干部、党员代表、职工代表参加专题会。

  会议要求,干部员工要引以为鉴、吸取教训,珍惜人生、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生活和家庭,严守党纪国法和公司规章制度,在思想上有所警醒、心灵上有所触动,达到心存敬畏、心存戒惧、手握戒尺、守住底线的目标。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坚持以案为鉴,深入剖析反思。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坚定不移为实现既定目标而奋斗。二要把握教训警示,深刻认识制度建设是规范权力运行的有力之举。依法设定权力、规范权力、制约权力、监督权力,有针对性地堵塞制度漏洞,全方位扎紧制度笼子。三要持续正本清源,深刻认识到严管的重要性。引导年轻干部系好“第一粒扣子”,要从教育监督管理干部抓起,把思想政治教育放在首位,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要坚持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管在平常,用好以案促改载体,坚持以上率下,坚持防微杜渐,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