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自治区国资委宣讲团深入
内蒙古蒙盐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宣讲

  • 来源:党务工作部
  •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7日

  127日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自治区国资委宣讲团深入千亿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开展宣讲,自治区国资委宣讲团成员、内蒙古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子义同志作宣讲报告。  

  蒙盐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赵俊刚主持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全体员工在集团主会场参会,所属各企业领导班子成员、环节干部、党员和群众代表在各分会场参会。本次宣讲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310余人参加。 

  宣讲报告会上,赵子义同志从深刻领会把握“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深切领会体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关怀厚爱和期望重托、深入学习领会并全面准确把握《国务院关于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精神、以强烈的感恩之心和奋进之志抓好《意见》贯彻落实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和解读,对于进一步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面落实《意见》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在参会的干部员工中引起热烈反响。 

  通过宣讲,全体党员干部员工深刻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内蒙古的关怀厚爱,深刻认识到《意见》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给内蒙古带来的重大政策利好。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切实把对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感恩感激之情转化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生动实践,转化为推动实现千亿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