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肃一行前往中盐甘肃盐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学习交流

  • 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7日

  12月6-7日,千亿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一行前往中盐甘肃盐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就商超专柜建设、盐品“六进”活动及库房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和考察学习。 

  6日,双方在中盐甘肃盐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中盐甘肃盐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魏成冰对袁肃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就公司近三年概况、队伍建设、企业运行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双方与会人员就盐品“六进”、商超专柜建设等细节进行了交流互动。 

  袁肃表示,中盐甘肃盐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功实施“三品战略”、持续优化“三个流程”“三个渠道”等方面非常符合现代盐业企业发展现状,尤其是持续弘扬“五有”精神,打造“五有”队伍,做优“五有”工程的企业价值理念,值得盐业企业学习借鉴,千亿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将认真梳理总结,取长补短,推动千亿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销售工作再上新台阶。 

  7日,袁肃一行专程赴天水盐业分公司社棠仓库实地观看学习仓库标准化建设,调研了储备盐管理等情况。

  学习交流期间,袁肃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兰州分公司东片营销中心、市内商超和综超,参观了商超专柜,并进行了经验交流。

  中盐甘肃盐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相关领导,千亿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其他学习考察人员出席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