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肃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上讲授专题党课

  • 来源:党务工作部
  •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6日

  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2月16日,千亿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暨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肃同志讲授题为《坚定自信自强 敢于自我革命 勇于守正创新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企业创新融合发展》专题党课。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琳主持。 

  袁肃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指导,围绕汲取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力量、持续推进自我革命、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进千亿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守正创新、融合发展四大方面进行讲授,着重对从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坚定中国共产党人的自信自强;从千亿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过去五年的转型变革脱困进程中,坚定蒙盐人的自信自强;坚持企业自我革命,打造国企改革高质量发展新引擎;深入领会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二十大报告为国企发展未来五年以至更长时间规划的有利条件;千亿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官网“守正”与“创新”的探索与实践讲了一堂紧扣主题、全面系统、逻辑严谨的主题党课。 

  王琳在总结中指出,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专题辅导为契机,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对党课的丰富内涵加以领会和转化。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对我们发展中面临的情况、机遇、挑战进行深入思考,找出关键所在,明确方法路径,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在2022年的岁末收官和2023年工作规划中做好运用和落实。 

  党课以视频形式召开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及委员、环节干部、盟市所在地党员、发展对象、员工代表等共180人参加了学习。